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辽宁凤城一花店发生持刀伤人案致一死,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2021-08-21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彭镜陶)8月21日,辽宁凤城一花店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据当地通报,伤者吴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嫌疑人程某龙已被公安机关控制。21日下午,凤城市公安局凤凰城派出所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案发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目前该案已移交市公安局刑警大队。

案发地附近一商户告诉新京报记者,死者是一家花店的老板,目前该店已经暂停营业。“我们都管花店老板叫小武,看了通报才知道他原来姓吴。”

凤凰城派出所一工作人员表示,案发后,嫌疑人程某龙打电话自首,民警赶到时,发现程某龙尚在案发现场。民警立即打电话叫救护车,吴某在救护车上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该案件已经被移交给凤城市公安局刑警大队。

新京报记者致电凤城市公安局,截至发稿未有人接听。

凤城市公安局微博此前发布通报称,8月21日8时38分,凤城市东街市场附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嫌疑人程某龙在某花店内捅伤吴某后打电话自首。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将吴某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吴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程某龙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校对 卢茜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