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又回来了 长赐号成功通过苏伊士运河驶往中国

2021-08-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8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长赐号”几经周折被放行之后、在英国费利克斯托港成功卸货,当地时间20日,“长赐号”成功通过苏伊士运河开始了新的航行,目前正在驶往中国。

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称,此次他们派出了经验丰富的向导和两艘拖船为“长赐号”集装箱货轮保驾护航,以确保这艘巨型货轮可以安全顺利地通过苏伊士运河。

运河管理局主席拉比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通过运河表明运河管理局与“长赐号”船东之间双方关系良好。

视频

公开报道显示,“长赐号”巨型货轮3月21日在埃及苏伊士运河搁浅,横卡河道,阻断了往来交通,经各方努力,3月29日脱离嵌入的堤岸恢复自由。

当时官方调查结果是由于“长赐号”货轮船长的错误操作,该船在完全驶入苏伊士运河航道前船首严重偏离航向并“产生剧烈摇摆”,随后在运河中搁浅。

又回来了 长赐号成功通过苏伊士运河驶往中国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运河#苏伊士运河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