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子让网约车司机逆行遭拒后要报警:我家门口 天天逆行走

2021-08-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对于网约车来说,一般都是提前规划好的路线,司机途中并不能私自更改路线。不过,近日有一位女乘客,不仅要让司机更改路线,还让其逆行。

据媒体报道,日前,广东深圳一网约车司机将女乘客即将送到目的地的时候,女乘客让其逆行过马路遭到司机拒绝后,声称还要向交警投诉。

视频

从网约车内部监控拍摄的这段视频可以看出,网约车司机按照正常路线右拐后遭到女乘客的质疑,表示自己的家就在路口,左拐直接就能过去了。

但是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司机所走的道路前方属于断头路,并且车辆当时位于专用的右拐车道,看起的确是不能够左拐。

在听到女乘客的质疑后,司机师傅靠边停车,开始向女乘客解释,只有右转,左转的话是逆行的,属于危险驾驶。

不过,女乘客似乎并不认同司机师傅的说法,并表示自己的小区就在路口,自己天天都是这样走的,周围小区也都是从左边转的。并声称要打电话向交警投诉。

随后,司机师傅向平台电话报备,表示能否找一个交警过来向女子解释一下,由于女子情绪过于激动,目前无法为其进行服务。

而女乘客依旧不依不饶,声称自己孩子要11点上课,非常着急,但是司机却绕道行驶,故意拖延时间。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这路口明显不能左转啊,查查监控,那女的天天逆行不罚款么。

— 天天这么走啊!那你车牌号多少啊?要查一下,还有那个补课,补什么课?在哪里补啊?

— 直接下车走过去不得了,就住这里,几步路。

— 周围小区的车主都瑟瑟发抖,上课的老师也瑟瑟发抖。

女子让网约车司机逆行遭拒后要报警:我家门口 天天逆行走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逆行#网约车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