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世界首富难抵诱惑 在价值11亿豪宅装冰淇淋机

2021-08-21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世界首富难抵诱惑 在价值11亿豪宅装冰淇淋机

图:贝佐斯在位于贝弗利山的豪宅中安装冰淇淋机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显而易见的是,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非常喜欢吃冰淇淋。洛杉矶冰淇淋机公司CVT Soft Serve本周发布的Instagram帖子显示,贝佐斯在位于洛杉矶的家中安装了一台软冰淇淋机。

Instagram帖子称,“感谢贝佐斯,他是我们的第一位消费者CVTeeny客户。”

CVTeeny是一款软冰淇淋机。CVT Soft Serve网站上的信息显示,CVTeeny能混合香草和巧克力,“生成”冰淇淋。

世界首富难抵诱惑 在价值11亿豪宅装冰淇淋机

图:贝佐斯位于贝弗利山的豪宅大门

虽然BusinessInsider不能确定贝佐斯将冰淇淋机安装在了哪个住宅中,但根据CVT Soft Serve的照片判断,似乎是其位于贝弗利山的豪宅。他购买这处豪宅总共花了1.75亿美元。

贝佐斯过去的表现也表明,与我们大多数人一样,他也难以抵制冰淇淋的诱惑。2019年4月,他曾被发现带着2个孩子在一家知名甜点店尽情享用冰淇淋。(作者/霜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