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寿园(01448)中期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加约48.4% 生前契约签单量同比增159.6%

2021-08-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福寿园(01448)公布2021年中期业绩,收益总额约人民币11.42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加约55.6%。 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及全面收入总额约3.67亿元,同比增加约48.4%。每股基本盈利约人民币16.1分,中期股息每股5.64港仙。

作为该集团的重要战略支点,生前契约服务能帮助集团提早锁定客户,为殡仪和墓园板块带来稳定的客户储备。在人口老龄化的社会背景下,生前契约服务正吸引更多希望及早安排好自己身后事的客户群,亦得到各级政府及长者服务机构的肯定、支持和服务采购。今年以来生前契约签单量快速上升,上半年累计签订6694份合约,较上年同期增长 159.6%(上年同期:2579份合约)。同时,该集团已在十五个省级区域的33座城市提供生前契约服务。集团将积极探索挖掘更多生前契约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从销售渠道角度,公司正沟通养老、保险、信托等商业机构,设计搭建非殡葬场景下与客户交流生前契约的对话语境和推广逻辑,设计和开发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一站式服务的创新产品,实现生前契约服务战略发展的新跨越。

此外,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恒生指数公司)于2021年8月20日宣布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该公司已被恒生指数公司选为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準指数的成分股,自2021年9月6日起生效。公司认为,被纳入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反映了公司致力可持续发展的努力,将吸引更多投资者,有效提升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声誉和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