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安国际(00143):正就有关传讯令状寻求法律意见 继续停牌

2021-08-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国安国际(00143)发布公告,于2021年8月20日,买方向中国香港高等法院提交针对债券持有人、卖方二、苏灏及黄振谦的传讯令状连同申索的批注。苏灏于2016年2月3日至2020年1月31日期间担任执行董事,而黄振谦于2016年2月3日至2016年3月11日期间担任非执行董事,并于2016年3月11日至2020年8月10日期间担任执行董事。买方正寻求买卖协议为无效或者于撤销时作废的宣告性济助,此外,就虚假陈述及/或串谋引起的损害赔偿,连同利息、讼费及/或其他济助。

公司目前正就上述事宜寻求法律意见,并会于适当时候根据上市规则作出公告,以知会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任何重大进展。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