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开盘 | 三大指数涨跌不一,第九城市(NCTY.US)涨近6%

2021-08-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20日(周五)美股开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跌0.07%,报34870.8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23%,报14575.70点;标普500指数涨0.03%,报4407.07点。

个股消息

特斯拉(TSLA.US)涨1.38%,AI DAY上特斯拉将重点放在了人工智能领域,尤其是在神经网络的训练和预测推理方面。

索诺马制药公司(SNOA.US)跌10.31%,昨日收涨超50%,此前在美国和瑞士推出牙科卫生产品。

第九城市(NCTY.US)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将与LGHSTR Ltd.在哈萨克斯坦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计划在两年内投资并建设总容量200MW的数字货币矿场。该股涨5.51%,报13.60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