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晖国际(00990)拟出资5.1亿元设立合营企业以投资铁合金相关项目

2021-08-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荣晖国际(00990)发布公告,于2021年8月20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亿皇与中天钢铁、山西晋南及永锋集团就成立合营企业订立合营企业协议。订约方同意成立合营企业,以于中国主要从事投资铁合金相关项目。

根据合营企业协议,合营企业于成立后将由该公司、中天钢铁、山西晋南及永锋集团分别拥有51%、20%、20%及9%。合营企业的注册资本预期将为人民币10亿元(单位下同)。亿皇出资总额将为5.1亿元,中天钢铁出资总额将为2亿元,山西晋南出资总额将为2亿元及永锋集团出资总额将为9000万元。所有出资将以现金方式作出。

公告称,除专注于其现有业务外,集团一直不时探索可行的投资机会,以多元化其业务及拓宽其收入来源,以确保可持续增长。尤其是在中国,对大宗商品有持续需求,业务发展机会充足。此次发起设立合营企业,是集团秉持“减碳增效”原则和“数智重基”理念,前瞻未来钢铁加工行业的ESG方向,建立一个运营平台,投资中国大陆的铁合金企业,推动铁合金行业的智能化和自动化发展,同时开展铁合金产品(包括硅、锰和铬等)的期现结合贸易,力争未来成为中国大陆铁合金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合营企业可补充集团于中国的现有及未来业务。

此外,透过成立合营企业,合营企业的订约方将能够互补优势及共享资源,有利于合营企业的业务发展。董事会预期合营企业将提升集团未来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