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专家:对泡水车无需“妖魔化”

2021-08-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上个月,郑州经历了一场特大暴雨。

据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的统计,郑州全市受损机动车约有40万台,超过了保有总量的8%。

洪涝退去之后,车主、维修厂、4S店、二手车商正在因为“泡水车”忙得不可开交,40万辆“泡水车”成为暴雨之后最难解的善后问题之一。

由于涉水车辆过多,郑州市紧急出台了涉水车辆的快速处理办法,比如组织专业维修人员支援4S店,协调解决受损车辆存放场所,启动预付机制,简化理赔流程等。

8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尽管消费者普遍对泡水车流入市场表示担忧,但在从业者及行业专家看来,泡水车的二次销售并非是“不能说的秘密”。

专家指出,泡水车在二手车流通中一直占有一定份额,虽然数量不多,但也有市场需求。

专家强调,目前没有任何数据表明泡水车易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二者之间没有必然联系。泡水车本身并不可怕,消费者不必恐慌,更无需将其妖魔化。

专家:对泡水车无需“妖魔化”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汽车#泡水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