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免费!LibreOffice 7.2发布下载:大幅改进Word/Excel/PPT文档兼容性

2021-08-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你现在主力使用的是办公软件是哪一套?原版Office、WPS还是苹果iWork?

实际上,在开源社区,LibreOffice的名号同样响亮。

日前, LibreOffice 7.2社区版发布免费下载,此次迭代最大的改进就是大幅改善了与旧版doc文档以及新版docx、xlsx、pptx等文档的兼容性以及打开、编辑时的性能。

不过LibreOffice基金会吐槽称,微软Office拒绝使用ISO国际标准,而是私有标准,导致还是会存在一些问题,恳请用户谅解。

据悉,LibreOffice 7.2社区版吸收了171名开发者的代码贡献,以多达119种语言分发,可供全球54亿用户无障碍使用。

免费!LibreOffice 7.2发布下载:大幅改进Word/Excel/PPT文档兼容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LibreOffice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