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朋医疗(300753.SZ):“便携式电动输液泵”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2021-08-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爱朋医疗(300753,股吧)(300753.SZ)发布公告,公司近日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便携式电动输液泵。

据悉,“便携式电动输液泵”是公司研发的可持续、间断、脉冲输注药物的医疗器械。该产品由驱动装置和输液装置组成,驱动装置是重复使用器械,输液装置是一次性使用无菌器械。

公司“便携式电动输液泵”有持续给药模式、脉冲给药模式、自控给药模式,并可以实现“持续给药模式+脉冲给药模式+自控给药模式”,产品的多种给药模式便于使用者选择和调节。该产品可满足分娩镇痛对硬膜外间歇脉冲给药的需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