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股价创历史新高,这只芯片股遭机构北向资金疯抢

2021-08-20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沪深交易所2021年8月20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紫光国微(002049,股吧)(002049)因涨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1次上榜。

截止收盘,紫光国微收盘报215.95元,涨幅10.0%,成交量23.65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买入18905.14万元。深股通买入52539.68万元,卖出29852.52万元,净买入22687.155774万元。

股价创历史新高,这只芯片股遭机构北向资金疯抢

股价创历史新高,这只芯片股遭机构北向资金疯抢

紫光国微(002049)的公司信息如下:

1、集成电路行业领先企业,国产DRAM存储器的主要供应商;公司的主要业务为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与销售,包括智能安全芯片、特种集成电路和存储器芯片,分别由同芯微电子、深圳国微电子和西安紫光国芯三个核心子公司承担;19年,公司将西安紫光国芯76%股权转让于北京紫光存储科技,公司持股比例降为24%,紫光国芯主要从事DRAM存储器芯片的开发与销售;19年,集成电路营收32.43亿,占比94.55%

2、参股36.5%紫光同创,其主要从事商用FPGA(Field-Programmable Gate Array,现场可编程门阵列)产品及相关 EDA工具的设计开发

3、公司积极布局eSIM业务,参与相关联盟的工作,公司eSIM芯片已经中标中移物联的采购订单,实现了小批量销售;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都是公司eSIM芯片的下游客户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紫光国微(002049)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