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永泰能源(600157.SH):法院裁定受理华晨电力重整申请

2021-08-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永泰能源(600157,股吧)(600157.SH)公告,公司于2021年6月11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股份公司拟申请重整的议案》,同意所属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股份公司(“华晨电力”)向有管辖权的法院申请重整。2021年8月20日,华晨电力收到北京一中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法院裁定受理华晨电力重整申请。

公告显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业绩稳定增长,发展持续向好。按照永泰金融机构债权人委员会(“债委会”)制定的“整体化解、分步实施”总体安排,通过华晨电力重整,将彻底化解其债务风险,确保公司集中精力聚焦生产经营和提升业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