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飞版《三体》定导演:曾指导《少年的你》 刘慈欣担顾问

2021-08-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当地时间20日,Netflix网飞公布剧版《三体》的首位导演人选,曾执导《七月与安生》《少年的你》的中国香港导演曾国祥将执导第一集内容,为全剧奠定基调。演员阵容尚未宣布,早前有报道称墨西哥女演员艾莎·冈萨雷斯确认出演,角色未定。

消息一出议论四起,曾国祥虽手握两部含金量极高的作品,但从未有过相关题材经验的他能否驾驭住科幻,不免引发怀疑。而艾莎·冈萨雷斯(《喋血战士》《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哥斯拉大战金刚》)的出演,更让人不解:这故事背景还在中国吗?

去年9月,《三体》三部曲的版权方三体宇宙和游族集团与全球最大付费流媒体平台网飞(Netflix)共同宣布,已达成协议将联合开发制作《三体》英文系列剧集,原著作者刘慈欣与英文译者刘宇昆(《三体Ⅰ》《三体Ⅲ—死神永生》)将共同担任该系列剧集的制作顾问。

根据此前报道,美版《三体》预计将于2021年11月开拍,上个月开始招募华裔演员,包括5名男演员和5名女演员。

《三体》是刘慈欣创作的系列长篇科幻小说,一共有三部。该系列作品讲述了人类文明和三体文明的信息交流、生死搏杀及两文明在宇宙中的兴衰历程。

网飞版《三体》定导演:曾指导《少年的你》 刘慈欣担顾问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三体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