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师生能正常返校吗?刚刚,教育部:中高风险地区学校暂缓开学

2021-08-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国内本轮大范围疫情正在得到有效遏制,中高风险地区不断减少,但马上就要到开学季了,师生能正常返校吗?

8月20日,教育部印发通知,部署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要求,要安全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各地和高校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学校、师生分布情况,细化新学期学校开学方案和分批次师生返校方案,做细做实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安全正常开学。

精准安排“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开学返校,坚持一地一策、一校一案,分类明确不同风险地区开学要求。

中高风险地区学校暂缓开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暂缓返校,确保因暑期实习、实训、科研、工作等滞留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安全。

同时,通知要求着力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区分正常返校和延期返校,制定和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教学方案和延期返校的在线教学应急预案。坚持常规教学与非常规教学相结合,实现线上线下教育有机融合。

此外,通知还要求,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学校管理服务保障、进一步提升校园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

师生能正常返校吗?刚刚,教育部:中高风险地区学校暂缓开学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教育未来#教育部#开学

原标题:教育部明确:中高风险地区学校暂缓开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