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水花消失术女孩走红网络!网友纷纷喊话国家队:快来收人

2021-08-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在刚刚过去的东京奥运会上,不少人被全红婵的“水花消失术”所折服,最后还多次拿到满分,以压倒性的优势拿到金牌。

而在近日,一水花消失术女孩走红网络。

从拍摄的视频来看,当时一群小孩在练习跳水,此时跳台上的一位小女孩做了一个简单的动作之后入水,结果水面居然看不到一点水花,这样的画面也着实令人震惊。

水花消失术女孩走红网络!网友纷纷喊话国家队:快来收人

有些网友调侃道:我下饺子的水花都比这大。还有网友喊话国家队:快来收人。不得不说,这天赋也太强了。

据了解,这位女孩叫姜心语,今年8岁。面对突然的走红,教练蔡程成发声回应称,姜心语是从幼儿园选出的好苗子,6岁便跟他练习跳水,爆发力和协调性都很优秀。

教练表示,姜心语正处于跳水的成长期,过多关注可能会影响她的训练。

据媒体报道,在7月份的四川省锦标赛中,姜心语获得了女子5米台和1米板的银牌。

水花消失术女孩走红网络!网友纷纷喊话国家队:快来收人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运动#跳水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