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用爱与担当温暖城市 佳兆业集团荣获深圳“十佳爱心企业”

2021-08-20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第十八届深圳关爱行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出炉,凭借在社会公益领域的暖心付出,佳兆业集团荣获“十佳爱心企业”。

用爱与担当温暖城市 佳兆业集团荣获深圳“十佳爱心企业”

今年年初,第十八届深圳关爱行动系列推选活动启动

深圳关爱行动由深圳市委市政府倡导发起、市文明委主办、社会各界共同参与,从2003年起,已连续举办18届。18年来,累计1000万余人次参与3万多项关爱活动,形成了“燃料行动”、“募师支教”等众多品牌项目,让关爱深入全社会各个民生领域,渗入城市肌理,成为深圳鲜明的城市人文品格。

01 纵深助力广东乡村振兴

佳兆业集团响应国家号召,将精准扶贫当做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抓手。在2021年“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中,佳兆业集团再度捐款1.2亿元人民币,用于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在2017年“万企帮万村”号召下,佳兆业集团率先投身乡村振兴,5年间已累计投入5.93亿元,是参与最早、投入最大的广东企业之一,被广东省委省政府评为“广东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用爱与担当温暖城市 佳兆业集团荣获深圳“十佳爱心企业”

佳兆业定向帮扶的惠州市龙门县上东村

经过深入帮扶地区的工作实践,佳兆业聚焦乡村振兴的基建提升、兴文助教、产业协同三大领域,针对乡村振兴的近、中、长期发展,探索形成“三位一体”的乡村振兴模式,并以“EPC自捐自建、文化复兴和人才培养、产业矩阵赋能乡村”三大抓手,聚力落实乡村振兴工作。

佳兆业致力于推动建立长效可持续的关爱机制,为帮扶的贫困地区找准致富路,截至目前,推动落地各类扶贫项目110个,定向帮扶广东、广西、云南、贵州、青海等省共15个县区、40多个贫困村,惠及贫困村人口近10万人,最大程度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

02 多点发力践行社会责任

成立22年来,佳兆业集团深知企业的发展壮大是时代赋予的机遇,更离不开社会公众及政府的大力支持。“兼济天下”的朴素价值观,也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应有担当。

用爱与担当温暖城市 佳兆业集团荣获深圳“十佳爱心企业”

佳兆业集团荣获“十佳爱心企业”

佳兆业集团始终将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视为企业发展的必须。在今年河南发生特大水灾以来,佳兆业集团第一时间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全力支援河南省防汛救灾工作;在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刻,佳兆业第一时间疾驰湖北,捐赠1000万元支援武汉抗疫,集团旗下各板块联动抗疫,与合作伙伴、业主共克时艰。

平凡的点滴之爱,可汇成爱的洪流。22年来,佳兆业集团在扶贫、济困、教育、医疗、环保等公益慈善领域资助项目超过80个,累积捐赠金额超过17亿元。佳兆业始终相信,关爱行动是一个滋养城市文明的过程。一座与爱同行、为爱生长的城市,未来可期。(广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