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老太太开碰碰车闯红灯!下一秒尴尬了

2021-08-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川流不息的马路,我们见过豪车,见过超级跑车,但近日在绍兴新昌的大马路上,一辆碰碰车格外引人注意。

日前,有网友料称在绍兴新昌的大马路上,一位老奶奶开着一辆小猴子样式的玩具车在路上行驶,和汽车共用马路,过往司机和行人都看傻眼了。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在一条大马路上,一位老太太驾驶着紫色碰碰车行驶在路中央,过往的车辆接连不断,老太太更是直接闯红灯,十分危险。

视频

老人开着碰碰车行驶了一段路,随即就被巡逻经过的交警铁骑拦下。

据老太太解释说,这个车是她买来放在公园当作儿童娱乐项目的,因为没停放好,被扣了。这次她是把车领回来,因为搬不动,就打算自己开着回去,结果刚开出200米,就被交警看到了。

交警对老太太进行了宣传教育:碰碰车是不能在机动车道上行驶的,须将它拉回去,并表示愿帮老太太的忙。

但老太太表示家就在附近,谢绝了铁骑队员的好意,将车拉了回去。

交警部门提醒:玩具汽车、平衡车、电动滑板车既不属于机动车也不属于非机动车,均属于未按规定注册登记通行的工具,不具备路权,不能上道路行驶,只能在封闭的小区、公园或者室内场馆等非道路场地使用。

此类车辆在马路上行驶,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希望其他市民不要效仿,不能为了图一时方便,就心存侥幸,忽视交通法规。

老太太开碰碰车闯红灯!下一秒尴尬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违法#碰碰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