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有一样东西,比拼命赚钱更重要!

2021-08-20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有一样东西,比拼命赚钱更重要!

  这个社会,要问大家最想干嘛?

  答案肯定是:搞钱!

  尤其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买房、买车、生娃、养老,哪一个能离开钱?

  所以很多人拼了老命搞钱,996、007,加班熬夜,甚至通宵,都成了家常便饭,结果却把身体给累坏了。

  像在上个月,公司年中体检报告出来了,办公室有些才20岁出头的年轻姑娘,居然有好几个查出了「乳腺囊肿」。

  好在她们之前都配置好了保险,否则一旦有了小毛病,保险就不好买了。

  所以麦爷一直强调,搞钱再重要,哪儿能比得过健康呢?

  运动锻炼是基本,有份兜底保障才最可靠。

  不方便看视频的,可以直接跳过看文字版。

  01

  好医保VS超越保

  说到兜底保障,很多人就会联想到近两年大火的「百万医疗」。

  因为它不限社保内外,生病住院超过免赔额的部分,都能100%给你报销,完美解决了大病看不起的问题。

  但前提是要买到合适的医疗险,否则每年几百块的保费就会打水漂!

  所以应广大粉丝朋友的要求,麦爷就来给大家推荐2款百万医疗险,关键时刻能救命的!

有一样东西,比拼命赚钱更重要!

  (点击可查看大图)

  第一款,【超越保2020长期医疗险】,买了之后6年内,不管停售还是理赔过,你依然可以接着买、接着报。

  普通疾病住院免赔额1万,没理赔每年可以降1千;重大疾病住院0免赔额百分之百的报销,还包括进口药和院外靶向药。

  医保不报销的范围它都能报,并且还有就「医绿色通道」和「医疗费垫付」功能,一年保费最低只要136,60岁以内的人都能投保。

  第二款,【好医保长期医疗险】,同样是6年保证续保,但好医保的免赔额是6年共计1万,其他的保障责任跟超越保都差不多,该有的都有。

  不过从续保条件来看,好医保的续保条款会更好一点,6年续保到期后,如果产品停售也可以续保,不审核健康状况。

  总之,

  如果想要长期稳定的保障,那好医保就更适合你;

  如果不看重续保条件,2款都是极致性价比。

  最后如果不知道自己或家人的百万医疗怎么选的,可以加微信:xnb5645,我帮你看。

  02

  一些感悟

  从业多年,帮上千个家庭做保障规划的过程中,麦爷发现有80%的人都曾踩过保险的坑,甚至有些人因此而痛恨保险。

  所以一路过来,麦爷有很多感慨:

  以前保险只在线下销售,而那时候保险公司赚的是「信息不对称」的钱。

  咱们老百姓(603883,股吧),可能清楚大米多少钱一斤,馒头多少钱一个。

  但让你说花了大价钱买的保险,保了些什么、保障有多少、责任全不全,一问三不知。

  之前信息闭塞,保险代理人咣咣咣敲门,岂不是任他说啥是啥。自己被坑了,买贵了,到最后还得感谢人家。

  现在线上渠道的保险,便宜不说,更重要的是公开透明。价格透明,责任透明,条款透明,任你比较。

  好产品,就是市场公认的,谁要是信口胡说,分分钟就会被打脸。

  所以,觉得买保险一定要买贵的,便宜没好货,这是典型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是被无良的保险代理人坑了太久,被迫适应了过高的价格和恶劣的保险生态,反而忘记了,保险原来也可以很便宜。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