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乐大片连接商业品牌与用户 美图秀秀掀起夏日影像狂欢

2021-08-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出游是我们平淡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剂,我们用照片或视频记录那些令人激动的瞬间,美图秀秀作为图片美化赛道用户规模NO.1 App,独出心裁从用户的拍照情绪入手,聚焦拍照时开心、满足、释放、自由的高浓度情绪场景,串起出游的愉悦,打造夏日快乐景象。

近日,美图秀秀推出了#夏日快乐拍#专题活动,聚焦“吃喝玩乐行”五大场景满足用户影像需求,通过更丰富全面的影像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贯穿线上线下的夏日出游快乐体验。

挖掘“吃喝玩乐行”亮点 制作快乐大片

在“美图出游季”主题下,除了为年轻用户推出的#夏日快乐拍#话题活动,还同时在美图秀秀上线了#快乐源泉配方厂#主题H5,对应夏日出游“吃、喝、玩、乐、行”五大场景,开设“干饭人打卡基地”、“网红饮料拍照处”、“出行大片取样室”、“高级街拍配料房”、“游客照示范车间”等五大互动板块。美图秀秀的人气功能“美图配方”,将多种风格的素材灵活创作,如同一个为用户生产快乐原料的工厂,H5在五大场景下为用户量身定制多款“美图配方”,打造高质量快乐大片。

快乐大片连接商业品牌与用户 美图秀秀掀起夏日影像狂欢

美图秀秀#快乐源泉配方厂#主题H5

用户可以通过互动小游戏,亲身体验夏日出游大片的制作过程,并可以一键Get同款配方。同时,美图与各品牌联合推出的专属配方也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价值。如美图秀秀与刺柠吉合作推出的专属“美图配方”晒出夏日大片,“夏日美好小清新滤镜”、“少女感涂鸦PLOG”、“复古胶片滤镜”、“甜蜜情侣海报”四款配方成为今夏出游场景的爆款配方。自7月30日上线以来,四款效果配方使用量累计高达1183.2万。

此外,美图秀秀联合广汽丰田致炫X打造的#致生活,炫一夏#品牌专属配方为用户的日常出行带来灵感,配方使用量达到231.1万;与彩妆品牌XWAY未知之路合作推出的#遇见你的X种夏天#品牌专属配方,鼓励用户想象或创造生活中的可能。

快乐大片连接商业品牌与用户 美图秀秀掀起夏日影像狂欢

美图秀秀社区热门话题#天然高维C,好喝刺柠吉#

不仅是#夏日快乐拍#主题H5带来的大片体验,美图秀秀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用户一起玩转夏日出游拍照潮流。美图秀秀社区为品牌搭建起的话题阵地,聚集各类配方教程和大片制作心得分享,来自社区达人的优质种草内容引发用户的热议和分享体验。浏览量高达399.4万的#天然高维C,好喝刺柠吉#话题下,用户围绕高颜值配方热烈互动,话题热度从美图秀秀社区延展至微博、小红书等多个社交平台,点燃社交圈。

借助视频答题、配方互动、福利领券等多维度的玩法,用户迅速了解并熟悉刺柠吉品牌,活动上线后刺柠吉品牌主页阅读量增加55.2万,品牌曝光量突破700万,成为用户心中的爆款国潮饮品。

美图夏日出游全场景营销 打造多维度狂欢

美图秀秀在#夏日快乐拍#活动中,提炼出用户最为关注的“快乐”这一核心要素,挖掘出刺柠吉、广汽丰田致炫X、XWAY未知之路等商业品牌中满足出游与快乐两大要素的品牌DNA,将其与出游场景结合,打造夏日出游全场景营销新玩法,使商业品牌成为“快乐”的一部分留在用户记忆中。

快乐大片连接商业品牌与用户 美图秀秀掀起夏日影像狂欢

美图秀秀#夏日快乐拍#活动

在美图秀秀构建的各种场景与配方中,#夏日快乐拍#活动为年轻用户的出游场景带来最值得流连的回忆与快乐。发挥平台影响力链接更多商业品牌,美图秀秀和年轻用户一起用拍照记录美好,并发掘出不止于拍照的出游乐趣,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