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谁是进口奶粉中的实力派?美赞臣代言人吴磊告诉你答案

2021-08-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期,由吴磊主演的电影《盛夏未来》在各大影院热映,该片首周票房即破亿,成为当之无愧的口碑佳作。超A学长吴磊对演艺事业的品质追求与全球知名进口奶粉品牌美赞臣的理念不谋而合,他所代言的铂睿全跃超A罐和致沛中老年高钙奶粉延续了美赞臣百余年来的科研实力,为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定制精准营养。

谁是进口奶粉中的实力派?美赞臣代言人吴磊告诉你答案

美赞臣铂睿全跃,宝宝超A成长的好帮手

作为一款甄选欧洲天然牧场黄金奶源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铂睿全跃超A罐拥有12项国际临床科研实证支持,还运用了高科技密封技术,罐身和铝膜双重密封,充分保证奶粉干爽新鲜。进入中国市场28年来,美赞臣所生产的超5亿罐奶粉依然保持0召回率,而每一罐铂睿全跃奶粉都需要经过精密透视及精密检测,以杜绝污染。

谁是进口奶粉中的实力派?美赞臣代言人吴磊告诉你答案

此外,铂睿全跃超A罐汇聚了美赞臣的多元明星营养成分,比如可模拟母乳低聚糖的独特益生元组合PDX+GOS,这种成分能够促进宝宝肠道蠕动,帮助宝宝排出黄金便便,还能减少宝宝夜间哭闹。奶粉配方中更添加了优量DHA、3.5倍肌醇及“保护卫士”酵母β-葡聚糖,在吸收、脑力、视力、保护力和奶源等层面助力营养飞跃提升,为宝宝们带来多元营养支持。

谁是进口奶粉中的实力派?美赞臣代言人吴磊告诉你答案

美赞臣致沛,给予中老年人保护力的“健康卫士”

美赞臣通过多元化数据调研及分析,依托百余年科学营养积淀及强大的科研体系,不断实验与探索,最终从十多种配方中甄选出满足50岁以上中老年群体对保护力、肠道消化、骨骼保护等多元营养需求的致沛。这款中老年高钙奶粉采用爱尔兰、新西兰等欧洲天然牧场的黄金奶源,杜绝滥用兽药、抗生素及牛生长激素,确保每一口奶都是香浓纯正。

谁是进口奶粉中的实力派?美赞臣代言人吴磊告诉你答案

值得一提的是,美赞臣致沛配方中特别添加了酵母β-葡聚糖+乳铁蛋白+硒的3重保护营养黄金组合。临床实证表明,每天摄入一定量的酵母β-葡聚糖,有助于改善人的情绪及呼吸系统状态,提升健康评分;乳铁蛋白是初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10000g原乳只能提取1g,可谓目前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助力宝宝保护力的明星成分;硒作为一种人体无法合成的必需微量元素,同样有助自身保护力、抗氧化等作用。

作为最受欢迎的进口奶粉品牌之一,美赞臣将继续以科研为本,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专业有效的高品质营养产品。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