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源自深海水「膜」力——奢悦水光深海补水面膜

2021-08-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最近临近夏末,天气也是很迷,不是暴晒就是阴雨天又湿又闷,不少小可爱们都想让小编推荐一款适合日常护肤的面膜,还要可以应对换季敏感时期,毕竟马上就要入秋了,如何让皮肤稳定步入秋天还是一个大问题。经过层层筛选,还真让我找到一款!它就是奢悦水光深海补水面膜!

源自深海水「膜」力——奢悦水光深海补水面膜

奢悦水光深海补水面膜是与韩国COSMAX联合推出的面膜,采用了COSMAX公司的海藻专利膜布技术,将来自深海的藻类成分融入植物纤维,使膜布携带多重海藻精粹,带来不同于其他种类膜布的润泽柔滑体验。

源自深海水「膜」力——奢悦水光深海补水面膜

除了专利海藻膜布外,这款面膜里添加了透明质酸、尿囊素、泛醇及多重深海藻类精粹,都是有效的补水成分。延续了奢悦水光系列的优点,在保湿修护的同时修护肌肤,帮助肌肤构建自身锁水层。当精华渗入到膜布中时,包裹在其中的皱波角叉菜、巨海草灰等自然海藻成分就会被激发出来,含有的维生素E及矿物质元素,让整个面膜的保水力更上一层楼,发挥出1+1>3的功效。

源自深海水「膜」力——奢悦水光深海补水面膜

敷在脸上就像给肌肤增加了一层保护膜,持续不断地为肌肤提供所需水分,隔天醒来照镜子会发现肌肤像喝饱了水一样弹润嫩滑。特别适合肌肤的日常护理,单纯补水保湿,不给肌肤增添太多负担。像平时加班、熬夜,或者在空调房里待了一整天后,肌肤缺水、季节性过敏、肌肤脆弱、以及夏天烈日暴晒产生的刺激,它都能搞定,一片解决问题!

小编用过它之后的时候的直接感受就是,有时候早上起床觉得脸松松垮垮而且白天肌肤很容易出油,但坚持用了几次后,睡醒之后脸部线条更加紧致,白天上妆再也不油光满面了!

源自深海水「膜」力——奢悦水光深海补水面膜

肌肤的大多问题都是由于缺水导致的,肌肤缺水会使得肤色暗沉,毛孔粗大并且容易出油,不及时补充水分更会将细纹演变成干纹。

奢悦水光深海补水面膜中采用智新生物科技提取的尿囊素成分,尿囊素作为有效修护成分,不但能够修护肌肤,还能够直接作用于角蛋白,增加角质层吸收水分能力,使皮肤结合水的能力增加,具备更好的保湿作用。

源自深海水「膜」力——奢悦水光深海补水面膜

这里再给大家分享一个使用面膜的小贴士,夏天敷面膜可以提前把面膜放入冰箱冰5-10mins,再上脸,整张面膜都冰冰凉凉的,效果MAX。还可以用在清洁型产品之后,帮助修护毛孔,效果简直惊艳。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