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沈阳奥纳金融学院:立体化开展学习教育

2021-08-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沈阳奥纳金融学院精心设计了一系列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如“云党课”、“一颗党的心、百年赞歌”党史学习和影视教育,“红莱特给我的声音”党史课和音乐教育,“花给英雄,宣誓牢记“学习党的历史和班级教育的实践”学习党的历史和教育的文献的“一页一页”的原始心。加强教师和学生在学习和教育中的经验和兴趣党的历史,从而激发所有人的文化认同和民族自信。

师生以“学习党史”为主题,以“云党课”为形式,广泛参与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追忆非凡事件,追忆本心,明确方向,“肩负使命,拥抱世纪”-82200“云党课”的学习形式,方便师生充分利用零散的闲暇时间学习党史。学院精心提炼党史学习内容,以点,面,面三种形式呈现,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心中。

根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沈阳金融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文化,坚定了年轻学生的理想和信念,为实现中国梦提供了足球和灵魂,实现党史的“云学习”、“云乔夫”和“云报告”,使党史学习成为校园新的“时尚”。

自学习党的历史和教育事业发展以来,学院开展的“百年颂党”主题的重温红色电影、走进红色时代活动,深受师生欢迎。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用我的声音讲红字”活动,通过品读红字触动了革命先烈的感情。

清明节之际,全党师生组织来到大连英雄公园,开展“鲜花迎英雄,誓要铭记原心”的烈士公开祭祀活动,为革命先烈呐喊,表示哀悼,教育和鼓励党员、教师和学生继承先烈的意志,发扬共产主义和爱国主义的崇高精神。

沈阳奥纳金融学院开展了“原意一页一页,品红色好书”系列活动,让师生们读好书,传承红色精神,延续红色基因,以共产党人的创业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动力,把共产党人的原始使命转化成书。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