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传广汽传祺影豹“无人驾驶” 网友:连雷达都没有还敢这么作

2021-08-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段时间,广汽传祺影豹可以说是国内车市最火爆的车型之一,苏神“苏炳添”代言的车辆,速度也不是一般的快。

影豹搭载1.5T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小,但就爆发出了177马力、270N·m的动力,广汽传祺更是豪横打出了“地标最强1.5T”的口号。

网传广汽传祺影豹“无人驾驶” 网友:连雷达都没有还敢这么作

并且该车的价格也十分亲民,9.38万元起售,让他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第一辆超跑”。

而且因为新车热度较高,才发售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全国就先后出现了影豹“年轻人第一次试驾撞车”、“年轻人第一次漂移进沟”等第一次事件。而今,又出现了影豹版“年轻人第一次高速‘无人驾驶’”。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广汽传祺影豹,在高速上“无人驾驶”,车辆处于自动驾驶状态。

视频

而且这个无人驾驶是真正的无人驾驶,主驾座椅上空无一人,为了应对车辆对“辅助驾驶”的限制,主驾侧的安全带栓的很是标准。

仪表盘中,这辆无人驾驶的影豹,时速已经达到了90km/h,在高速上自动驾驶。看到如此“给力”的一幕,副驾驶伸出了满意的“大拇指”。

不过,看到如此一幕,有网友给出了自己的“赞扬”,称其为“年轻人第一次作死”。原因不是别的,因为广汽传祺影豹的L2级辅助驾驶不太一般。

据了解,影豹除了入门版之外,其它三款车型,全部标配L2级辅助驾驶系统,配备有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但是影豹全系都没有毫米波雷达,影豹的L2级辅助驾驶功能,以及车辆的ACC自适应巡航,都依靠纯视觉方案,也就是特斯拉一直大力宣传的摄像头方案。

但是,纯视觉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特斯拉都没能玩得转,因而传祺影豹的L2级辅助驾驶功能实际水平,你真的敢相信,特别是还不是脱手脱脚驾驶,而是直接离开了驾驶席驾驶。

话说这样的开法,只能中午开,因为早晚会出事。在此,也提醒各位购买了影豹,实现“年轻人第一辆超跑”梦想的车主,安全驾驶才是最快的开法。

网传广汽传祺影豹“无人驾驶” 网友:连雷达都没有还敢这么作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自动驾驶#影豹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