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罕见!动物园中孵化出两只奇特鳄鱼:全身呈白色

2021-08-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俗话说“天下乌鸦一般黑”,但正所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也许不光有黑的,也有白的。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个野生动物野生动物园中,孵化出了两只皮肤完全呈现白色的小短吻鳄。

据悉,白化鳄鱼在自然界属于罕见物种之一,它们与普通鳄鱼的灰绿色不同,而是全身为白色。而白化短吻鳄目前世界上一共不到200只。

根据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的介绍,这两只小白化短吻鳄的父母分别是16岁、10英尺长的Blizzard,和27岁、8英尺长的Snowflake,它们也是白化鳄鱼。

目前,大多数的白化鳄鱼都是在动物园中,因为在野外它们几乎无法生存。由于全身呈白色,缺少了伪装,导致它们捕猎十分困难。

此外,白化鳄鱼也成为了其他动物的捕食对象,沼泽地理的所有动物几乎都会吃掉它,无论是鸟还是鳄鱼,甚至还包括其他鳄鱼,有时候就连它们的父母也会痛下杀手。

另外,由于白化鳄鱼白化病的原因,它们的皮肤很容易晒伤,但它们自己似乎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甚至会在阳光下将自己晒伤,最终死亡。并且视力相对于普通鳄鱼来说,也十分差。

工作人员指出,一般情况下,白化鳄鱼都是卖给了动物园或者私人收藏家,因为它们需要特殊照顾,生存环境也和普通鳄鱼不同。

罕见!动物园中孵化出两只奇特鳄鱼:全身呈白色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鳄鱼#白化症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