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媒:东京残奥会标志亮相一直矗立到闭幕 晚间亮灯造势

2021-08-20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20日讯 老马 东京残奥会即将于24日开幕,东京台场海滨公园(港区)内水上20日设置了残奥会标志,计划亮相至9月5日残奥会闭幕。夜间将进行亮灯,为运动员的拼搏奋战推高气氛。

日媒:东京残奥会标志亮相一直矗立到闭幕 晚间亮灯造势

东京残奥会标志

日本共同社报道,据都政府介绍,标志宽约23.4米、高约17.5米,重约94吨。标志为钢制,由横滨市一家工厂打造。

残奥会标志为红蓝绿三色的月牙形组成,名为“Three Agitos”。“Agitos” 在拉丁语中意为“我能动”,体现出迎难而上、不断挑战极限的残奥运动员风采。标志采用许多国家和地区旗帜中使用的三色。

该场所曾设置奥运会五环标志直至本月11日。在台场海滨公园将举行残奥会铁人三项比赛。

与妻子步行锻炼的一名男性(69岁)笑着说:“看到奥运五环标志被撤除一度感到落寞,因此很高兴能看到(残奥会标志)。”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