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媒:俄罗斯军舰欲停靠北非西班牙属地港口 西班牙因政治原因未批准

2021-08-20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20日讯 老马 西外交部未许可俄罗斯军舰在非洲北海岸的休达港停泊。

西媒:俄罗斯军舰欲停靠北非西班牙属地港口 西班牙因政治原因未批准

俄罗斯库拉科夫海军中将号反潜舰

西班牙国家报报道,俄方请求为“库拉科夫海军中将”号大型反潜舰和“阿尔泰”号拖船于8月18-20日在休达港停泊的许可。

西班牙国防部不认为发放许可有任何障碍,但该国外交部又向莫斯科询问了此次航行的最终目的。西班牙外交部以此方式希望避免与俄罗斯舰艇航线有关的任何冲突情况。西班牙外交部没有收到答复,因此拒绝了申请。

记者该决定的政治性质,此首先受到了马德里作为2022年春季北约峰会未来组织者地位的影响。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