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复星旅文:7月Club Med国内入住率达96%

2021-08-2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20日,复星旅文举行2021中期业绩发布会,出席会议的管理层包括董事长、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钱建农,执行总裁、执行董事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徐秉璸,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蔡贤安。

钱建农表示,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度假模式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品质和创新的休闲产品会迎来更好更快的恢复和增长,下半年的重点,我们还是看到了整个全球的强劲势头,7月全球度假村平均入住率达到67.1%。

他指,全球的容纳能力恢复到2019年的73%,得益于定价策略的调整,包括预期今年第三季度平均每日的价格较2019年同期将增加17%,疫情中长期被压抑的一些度假需求逐渐也在被释放,从目前来看,截至7月31号,Club Med下半年预定量已经恢复到了疫情前2019年的84%,其中41家度假村重启运营,有11家Cook's Club和Casa Cook度假酒店在运营,预计2023年底会有30家。

随着中国大陆地区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复星旅文立足国内的旅游目的地业务也在稳定的复苏,今年7月份录得了单月的历史记录,Club Med单月营业额达到了2.3亿元,同比增长了57.6%,房间的入住率达到了96%。

钱建农表示,中国会是Club Med增长的主引擎,未来将会有7-8家开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