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复星旅文钱建农:度假屋产品在国内比较新 前景比较大

2021-08-2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20日,复星旅文举行2021中期业绩发布会,出席会议的管理层包括董事长、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钱建农,执行总裁、执行董事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徐秉璸,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蔡贤安。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丽江复游城可售度假和住宅工程项目从2020年年底开始陆续完工,预期2022年至2023年底全面竣工;截至2021年6月30日,丽江复游城已经累计获得了28500平方米的建筑销售许可,可售物业套数达到了482套。

截至2021年6月30日,丽江复游城产生总成本约11.97亿元,项目发展成本预期约10亿元,已获批项目开发贷款额12亿元,其中已经使用5.96亿元。

截至2021年6月30日,太仓复游城已累计获得约14.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销售许可并全部用于预售;截至2021年7月31日,太仓复游城累计销售突破823套。阿尔卑斯雪世界和太仓度假村预计2023年试营业。

蔡贤安于发布上表示,今年下半年太仓会陆续确认收入,相信明年还是会按今年下降的节奏可以结转一些新的收入。

钱建农则表示,度假村与地产不太一样,做的可售物业部分跟地产关系不大,更多的是度假特色,但是看一下亚特兰帝斯旁边的棠岸,三栋公寓和100多套别墅的销售之后,大部分的业主都不是完全自住的,基本上大部分业主是回租给爱必侬或者交小旅居公司来管理,这些客户对亚特兰帝斯本身业务的运作是一个非常大的促进。

钱建农还指,度假屋产品在中国还是比较新的,基本上还是很少有人在做度假屋,度假屋本身的特性,一个是依附于真正的度假目的地,另外由人帮他管理,可以对业主带来收益。未来相信市场前景还是非常大,而且随着中国旅游产业的升级换代,尤其在“十四五”规划里面也提到的旅游产业的提质升级,综合类的旅游产品在中国一定有非常大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