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盛:股价迎多重利好 维持华领医药(2552.HK)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2.7港元

2021-08-2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20日丨高盛8月19日发研报指,华领医药(2552.HK)公布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开支总额约为1.65亿元;行政开支大致持平,为6400万元(同比下降4%);因三期临床试验完成,研发开支温和下降,约为9800万元(同比下降13%)。华领医药提交的dorzagliatin的NDA申请已于4月获得NMPA受理,有望在1H22获批。此外,华领医药计划在上海建立一个制造工厂,以支持潜在的产品上市和潜在的纳入NRDL(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后的放量。

高盛认为,近期催化剂是将于9月25日至27日CBII conference上由研究者发起的DREAM研究的数据展示。该研究旨在评估经过dorzagliatin单药治疗后,停止用药后患者的血糖控制情况和β细胞功能。其他催化剂包括NDA预计于1H22的潜在获批及潜在的全球合作。高盛将2021-23年的预测净亏损分别调整-28%/+3%/+5%,以反映由于III期临床试验完成导致的2021年研发支出的下降,维持“买入”评级和目标价12.7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