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因为蓝色起源起诉NASA暂停SpaceX月球着陆器合同

2021-08-2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因为蓝色起源起诉NASA暂停SpaceX月球着陆器合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上午消息,NASA本来准备将29亿美元的月球着陆器合同交给SpaceX,但是由于贝佐斯建立的蓝色起源公司起诉政府,NASA决定暂停项目。

蓝色起源上周发起诉讼,它认为NASA的采购流程存在一些缺陷,美国法院准备在10月14日就此案进行听证。NAS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SpaceX载人着陆系统合作暂停至11月1日。

NASA还说:“作为暂停工作的交换,各方同意加快诉讼进程,以求在11月1日得出结论。NASA官方会继续与司法部合作评估案件细节,希望能及时解决此事。”

对于蓝色起源的抗议,美国政府问责署(U.S. 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站在NASA一边。蓝色起源坚称合同“存在本质问题”,还说问责署因为“管辖权有限”无法解决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