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早报:微信终于取消支付后关注公众号 小米不接盘恒大

2021-08-20 CNMO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手机中国早报】小米此前发布的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在今天全面开售,售价499元。财付通于近日发布公告称,取消支付后推荐公众号功能,引起网友们的热议。Adobe近日发起了一笔高达12.7亿美元的收购动作。恒大集团发布声明公告称,与小米集团有过初步交流,但是没有后续。

◎499元!小米Sound今日开售 2.25英寸全频单元加持

近年来,很多人对全屋智能越来越向往,而智能音箱便可以作为终端控制大多数家居。8月10日,小米正式发布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将于8月20日全面开售,售价499元。

早报:微信终于取消支付后关注公众号 小米不接盘恒大

早报点评:看起来还挺不错?

◎微信:取消支付后推荐关注公众号 网友:终于等到了

《支付后推荐关注公众号功能下线通知》全文如下:为了保障用户权益,提升用户使用体验,我司将于 2021 年 9 月 1 日起下线支付后推荐关注公众号功能。盼与贵司共同营造良好的行业生态环境,给用户带来长期价值,谢谢!对此网友表示:“早就应该这样”“公众号现在很少看了”“终于取消推荐关注了,每次都有烦得很”。

早报:微信终于取消支付后关注公众号 小米不接盘恒大

早报点评:终于等到你~终于不用关注那些烦人莫名其妙的公众号了。

◎壕!Adobe收购视频协作平台Frame.io 作价12.7亿美元

近日,Adobe公司宣布,将以12.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基于云的视频协作平台——Frame.io。Adobe表示,Frame.io主要是简化视频制作的流程,这家公司在媒体和娱乐公司、代理机构和全球品牌中拥有超过100万用户。在这次收购中,Adobe将会把自家创意云领先的视频功能与Frame.io的云优先工作流功能结合在一起,以创建端到端的视频协作平台。

早报点评:Frame.io的创始人实现财务自由了。

◎小米要收购恒大汽车股份?恒大集团:曾有过初步交流

8月20日,恒大集团就此事发布了声明公告。恒大集团表示,针对近日网传“中国恒大集团正与小米集团洽谈出售恒大汽车65%股份”一事,我司特此声明如下:恒大汽车在战略股东引进过程中,曾与小米集团有过初步交流,并未深入洽谈推进。看来,小米要收购恒大汽车股份一事做不得真。

早报:微信终于取消支付后关注公众号 小米不接盘恒大

早报点评:恒大汽车真的要凉凉了吗?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