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光控精技(03302):南阳精技股权投资基金规模增至2亿元

2021-08-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光控精技(03302)公布,于2021年8月19日(交易时段后),基金合伙协议的订约方订立补充协议以修订及补充基金合伙协议的若干条款及条件。根据补充协议,合伙人有条件同意按初始出资额百分比的比例作出进一步出资合共人民币1.4亿元。紧随进一步出资后,基金规模将由人民币6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亿元。

上海光控浦燕、精技智能装备、光冠智合、南阳产业及淄博弗燕缴付额外出资额后的合共出资额分别为人民币3400万元、4000万元、600万元、6000万元及6000万元。

基金将对中国光电行业、精密技术设备制造行业、资讯科技行业、先进制造及其他相关行业的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基金将专注于投资具上市前景及潜力的公司。基金可动用不超过20%的已缴足出资额设立子基金。

基金的目标乃投资于中国注册成立的企业或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国外企业,并将优先投资于南阳市注册或并非于南阳市注册但于南阳市设立附属公司或投资项目的企业。基金对投资其各潜在投资项目的投资金额或已缴足出资额的比例并无特定限制。

基金将投资于成长型公司或资产,并将为涉及产业整合的企业提供资金、专业网络及其他资源。其目标乃通过业务优化、并购及管理激励以提升其目标公司的业务价值,并随后通过出售股份或上市的方式煺出。

基金亦将以普通股、优先股及可转换优先股的形式对非上市公司进行股权投资,并参与上市公司及非上市公司的配股、并购、重组以及私有化,其中包括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上市的公司。基金未动用资金可用于投资银行存款、国债、低风险理财产品、货币基金或其他现金管理产品。

据悉,精技智能装备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上海光控浦燕由该公司拥有约51.03%的权益,并由中国光大控股最终及实益拥有约48.97%的权益。基金名称为“南阳精技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