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光控精技(03302.HK)透过基金合伙已觅3个投资目标

2021-08-20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财华社讯】光控精技(03302.HK)公布,于2021年8月19日交易时段后,基金合伙协议的订约方订立补充协议以修订及补充基金合伙协议的若干条款及条件。根据补充协议,合伙人有条件同意按初始出资额百分比的比例作出进一步出资合共人民币140,000,000元。紧随进一步出资后,基金规模将由人民币60,000,000元增加至人民币200,000,000元。

订立补充协议的理由及裨益根据基金合伙协议,经全体合伙人以单独书面协议的方式一致同意并视乎本公司获得公司股东的必要批准,基金的规模可增加人民币140,000,000元。

于作出初始出资额后,普通合伙人已确定有关投资须于2021年底前完成的多项新投资目标及机会。基金拟投资的投资目标及机会为一间总部位于中国南阳市的光学材料制造商(建议投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0,000元)、一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半导体设备制造商(建议投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0,000元)、一间总部位于中国河南省的汽车连接器制造商(设有海外销售办事处及附属公司)(建议投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0,000元)。

预期额外出资额将为基金提供资本资源,以捕捉上述投资机会,为合伙人获取满意回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