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森远股份(300210.SZ):实控人误操作买入公司股票

2021-08-1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19日丨森远股份(300210,股吧)(300210.SZ)公布,公司于2021年8月1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松森的通知,获悉郭松森在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减持计划过程中,因其配偶误操作,错误的进行了买入操作。

2021年7月22日至8月18日,郭松森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票312.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45%,其中2021年8月18日以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过程中,因其配偶误操作,将“卖出”误操作为“买入”,错误买入公司股票7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松森的通知后,高度重视,向郭松森调查了解相关情况,经核实,郭松森股票账户系其配偶操作,在发现误操作时立刻停止了股票减持操作并告知公司。郭松森已向公司致歉并承诺以后会积极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其就本次操作失误给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