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报]上海莱士2021上半年营收17.56亿元 血白蛋白销量创历史新高

2021-08-19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8月19日讯 上海莱士(002252,股吧)(002252)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56亿元,同比增长34.1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0亿元,同比增长30.67%。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开拓销售渠道,2021年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血液制品销售收入17.5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07%,公司白蛋白产品和其他血液制品销售收入增长较大,进口白蛋白销售业务占比加大。主要销售区域华东地区和华南地区销售业绩增长较好。

上海莱士持续加大销售力度,积极开展专项学术推广工作,推动与各治疗领域关键意见领袖的合作。报告期内,公司销售总额稳步增长,其中人血白蛋白销量创出历史新高。

此外,公司持有45%股权的GDS受海外新冠疫情影响,检测业务需求大幅上升,销售额实现较大幅度增长。报告期内,公司享有其 45%股权对应的投资收益达到2.97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莱士的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血液制品,主要产品为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特异性免疫球蛋白、凝血因子类产品等,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之一。(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