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来德:产品多点发力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大增140.57%

2021-08-19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8月19日晚间,奥来德(SH:688378)公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奥来德营业收入2.51亿元,同比增长65.0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亿元,同比增长140.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072.96万元,同比增长119.04%。

公司表示,上半年显示行业加速发展,公司持续开拓市场,材料销售收入同期对比增加较大,蒸发源设备较去年同期多验收一条生产线,带动公司营收同比大幅增长,同时公司上半年毛利润大幅增加,带动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4倍。

报告期内,公司产品多点发力,积极打造业绩增长点。公司成功中标厦门天马蒸发源项目完成合同签约。在新项目方面,公司聚焦高技术壁垒产品,进行深入研发,在薄膜封装材料和PI项目上取得新进展。目前封装材料已通过和辉光电的产线测试,成为封装材料国内首家合格供应商;柔性PI项目已进入产线测试阶段,新产品的产业化推进工作有序进行中。

未来,公司将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以国家战略发展目标为导向,将“解决卡脖子技术”和“国产化替代”作为最高理想追求,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丰富产品种类,致力于成为OLED材料与设备领域中国际知名的研发、制造企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