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维信诺(002387.SZ)上半年业绩由盈转亏至7.43亿元

2021-08-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维信诺(002387,股吧)(002387.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集团期内营业收入14.04亿元,同比增长20.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7.43亿元,而上年同期取得净利润924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亏损为8.5亿元,基本每股亏损为0.5436元。

报告期内,江苏维信诺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变动较大,主要原因为江苏维信诺通过加强供应链管理,推进原材料国产化,以及持续提升产线运营水平等实现降本增效,使江苏维信诺的OLED产品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增加14.74个百分点,除上述影响外,江苏维信诺本期计入其他收益的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减少3.08亿元。

此外,公司控股子公司云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的业绩较上年同期变动较大,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固安云谷计入其他收益的政府补助减少5.07亿元所致;报告期固安云谷的收入较低,主要原因是固安云谷的产线在上半年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报告期转固前的试车收入14.21亿元冲抵了在建工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