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卡车运营商Ryder System将为Waymo Via管理和维护自动驾驶卡车

2021-08-19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卡车车队运营商Ryder System和Waymo旗下的卡车运输和本地配送部门Waymo Via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根据新的合作伙伴关系,Ryder System将为Waymo Via管理和维护自动驾驶卡车。

Waymo是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是由谷歌自动驾驶项目发展而来。该公司最初成立于2009年1月份,在2016年12月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该公司是备受关注的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已经在超过25个美国城市测试了其自动驾驶汽车。

Waymo Via是Waymo旗下的卡车运输和本地配送部门,被Waymo描述为侧重于“各种形式的货物交付”,包括短途和长途交付,从跨州运输到本地交付。

目前,Waymo Via正在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俄亥俄州和密歇根州测试一支配备其自动驾驶系统的小型卡车车队。(小狐狸)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