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炸场子!没见过这么划算的!

2021-08-19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大家好,我是菜保。

好久不见,这一见就是重磅——

今天,为大家介绍重疾险中最最最划算的产品之一:超级玛丽5号。

如果你还没买重疾,那请你一定要记住“超级玛丽”这个产品名号。

因为就目前看来,超级玛丽家族的产品都相当良心、划算,值得列入每次重疾对比的候选名单。

炸场子!没见过这么划算的!

产品形态

虽说超级玛丽5号已经上榜 菜保月榜 两次了。

但我还是会从产品形态、产品优缺点、购买建议这三方面详细展开介绍。

一来因为月榜内容比较凝炼,没有充分介绍;

二来菜友们可以根据我的详细介绍,对比自身需求,多点客观判断。

那就开始吧~

上图:

炸场子!没见过这么划算的!

看这种又长又多字的表格并不难:

1、先看投保规则,被保人如果不符合/不满意其中一项规则,下面不用看了;

2、接着看必选责任、可选责任,根据家族病史综合筛选需重点关注的病症,比如:

家族病史中有心脑血管特疾的,那被保人就要重点关注、对比多家产品的心脑血管特疾赔付条件,哪个更人性化,选哪个。

那以超级玛丽5号为例,它的产品形态和市面上多数重疾是相似的。

1、必选责任中,最大的特色是首创了重疾复原保险金。

什么是「重疾复原保险金」?

简单理解就是,重疾赔了又能赔:

炸场子!没见过这么划算的!

这主要解决了:

重疾发病率年轻化,理赔后保障缺失的问题以及同种疾病无法再次赔付的问题。

而和泰人寿更绝的地方是,没把这「重疾复原保险金」放在可选责任额外购买,而是直接放在必选责任内,充分展示了超级玛丽5号强大的基础责任费率。

2、可选责任多样,拒绝捆绑;

要知道,市面上绝大多数重疾险的疾病关爱金(60岁前额外赔责任)是必选的。

而超级玛丽5号将其设为可选,把选择权交给客户,降低必选责任费率,满足不同层次客户需求,这点很棒~

炸场子!没见过这么划算的!

产品优缺点

最大的优点是便宜!

有多便宜?

1、必选责任很便宜!

由于必选责任中没有了疾病关爱金。

超级玛丽5号必选责任费用更低,以上图30岁男为例,每年保费仅3258元,比近期热销产品 达尔文5号 在相似条件下的保费还要便宜186元。

2、必选责任+恶性肿瘤津贴保费低于绝大多数同行!

一般来说,由于重疾险前十大理赔之首就是恶性肿瘤(癌症)。

我们买重疾险时如果要加可选责任,都会首选恶性肿瘤津贴。

那超级玛丽5号的必选责任+恶性肿瘤津贴是多少呢?

30岁男,30万保额,保终身,30年交,保费仅3789元,比基础责任(3258元)仅多交531元,就可以多出36万的保额(30万*120%)。

要知道,市面上绝大多数重疾附加恶性肿瘤津贴,那都得原地涨价1000+

而超级玛丽5号仅多出500多。

这也太给力了吧!

另外,它的优点还有这些,不展开说了:健康告知宽松、可选责任灵活拒绝捆绑。

不过,缺点也是明显的:等待期180天,其他重疾一般是90天;部分地区最高只能买30万保额。

炸场子!没见过这么划算的!

购买建议

1、预算有限,只选必选责任更便宜;

预算紧张人群首选方案,30岁买30万保额,3000出头就能办到。

2、必选责任+癌症津贴,实用又划算;

预算不是很紧张的,建议最好加上癌症津贴,文章里头说了,真的很划算。

3、预算宽裕,必选责任+癌症津贴+疾病关爱金,保障全,更高性价比;

方案2的基础上加了疾病关爱金,60岁前重疾保额多80%,轻中症保额多10%/15%。

相当于多了一份保至60岁定期重疾险,保障很全了, 基本都够用了。

30岁买30万保额,重疾最高能赔108万,仅不到4000块就能上车。

适合绝大多数人选择的方案。

4、预算充足,想要更全保障,可以加上心脑血管二次赔。

加上保费会稍微贵点,前面说了有心脑血管家族史,或经常吸烟喝酒男士人群且预算宽裕人群可以考虑。

身故责任一般就不建议加了,加上保费会比较高。

好了,今天文章分享到这。如果你想购买或其他疑惑,请添加菜保微信进行咨询哦~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菜鸟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