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史无前例!550只羊吃草时被雷瞬间劈死 牧羊人损失惨重因雷失去意识

2021-08-1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格鲁吉亚一起离奇事件引发关注。

据媒体报道,在格鲁吉亚,有550只羊吃草时突遭闪电劈中,羊群瞬间集体死亡。

根据报道,当时数百只羊正在山区吃草,突然闪电划破天空,紧随着两记雷声轰鸣。让人感到怪异的是,550只羊瞬间倒地死亡。

从拍摄的视频来看,在一个小山坡上,数百只羊的遗体躺满山坡,几乎没有下脚的地方,牧羊人损失惨重。幸运的是,虽然牧羊人因雷击失去意识,但所幸并无大碍。

视频

因为事发地点位于海拔3300米的高山上,大量的羊群遗体无法掩埋,只能就地焚烧。当地区民表示,此前从没听说过这么多羊死于雷击。

原标题:格鲁吉亚550只羊吃草时被雷瞬间劈死:遗体躺满山坡

据悉,此次事故导致牧羊人损失高达6万美金,约合人民币39万元,由于损失惨重,只能向当地政府求助。

不过,当地副市长表示,目前没有办法确认天气为真正的致死原因,羊群死因仍待兽医相验确认。

史无前例!550只羊吃草时被雷瞬间劈死 牧羊人损失惨重因雷失去意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羊#雷电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