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洲特材(300963.SZ):拟投资变形高温耐蚀合金制品制造项目

2021-08-1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8月19日丨中洲特材(300963.SZ)公布,公司于2021年8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变形高温耐蚀合金制品制造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含下属子公司江苏新中洲特种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在东台经济开发区投资变形高温耐蚀合金制品制造项目。

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及业务拓展的需要,该项目拟新购置土地进行变形高温耐蚀合金生产基地和研发检测中心的建设,项目建设完成后将用于变形高温耐蚀合金产品的生产、研发和检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厂房及研发办公大楼的建设、先进生产及检测设备的购置、生产及管理人员的招聘与培训。项目总投资77179.09万元,包括建设投资60161.88万元,预备费3008.09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4009.12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