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津镭:美纪要难以支撑金价,日内震荡保持不变

2021-08-19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张津镭:美纪要难以支撑金价,日内震荡保持不变

昨日黄金冲高回落,开盘慢步上涨,不过到了1793开始回落,随后一直走低,晚间最低是到了1777美元一线,美纪要小幅拉升了黄金,不过并未有突破1800关口,最终金价是收盘于1787美元,日线收于一根小阴线。

周四(8月19日)DELTA变异毒株在全球的快速传播,加上阿富汗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加剧,使得美元作为避险货币的的乐观情绪保持,金价的上行仍受到美元走强的限制。FOMC会议纪要将为美联储减码QE计划提供新的线索,特别是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昨晚对经济发表不那么乐观的言论后。

不过纪要消息并不足以支撑黄金突破1800一线,加上晚上失业金数据预计利空,可以说,现在金价上行放缓,短线承压于1800一线,后市有可能拐头下行。

张津镭:美纪要难以支撑金价,日内震荡保持不变

金价周三再收十字星,多头涨势明显放缓,显示多头上涨动能已耗尽,后市有下跌风险。下行风险主要来自于两方面,一方面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显示大多数官员支持年内缩减购债,另一方面黄金上方面临1800大关,压力明显增大,多头需要额外的基本面利好支撑才能突破这一水平。

日内金价若跌破38.2%回撤位1776关口,多头将陷于被动,金价下行趋势则更加明确。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不过主思路还是参考技术走向预期,以看调整回修为主,但鉴于当前市场情绪不稳定风险,操作上依旧要保持高度谨慎,防范今明两日行情出现异常变盘风险。

总之,现在局势震荡概率较大,早盘开盘一直回落,目前跌破1776后,短线防守就是本周低点1769一线,跌破这里,区间将被打破,黄金将会进一步下行。上行趋势也会被打破。反之,不破1769则可以短线做一波多单。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黄金:1773-1793区间操作,止损5美金,止盈10-15美金。若是跌破1769,可反弹做空,看1760-1755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8月19日周四

20:30美国至8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美国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美国7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津镭。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