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8.19黄金1790-95空单连战连捷,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8-19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今日是大涨之后的调整的第三天,经过上周一抛盘下跌85美金和上周五避险回升45美金的主力盘构造大V走势之后,市场走了2日的调整。在这两日的调整,安排了1790-95上下的空单,下跌1780-1775附近的位置,两日都是15美金的利润空间左右。然而!这并不是最主要的,因为,我们现在面临的问题是—横盘抗跌VS下跌回踩。说实话,利润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能拿捏住行情的框架,这才是主要的。首先,横盘抗跌,虽然空单出现了利润,但是这走势还是横盘抗跌的走势,因为价格始终没有扩大跌势和跌幅,并且在均线和BOLL的中轨道上方,多头依旧是控盘状态。其次是4小时的随机指标震荡下跌,然而价格是横盘抗跌,这就要考虑了,这个下跌是深度下跌回踩确认支撑还是横盘抗跌蓄力上涨。其次。下跌回踩,这个是荣桀个人比较倾向的。在幅度上,1680上涨1795,上涨幅度115美金,在形态上,承压中轨道暂时滞涨。结构上,暂时是金叉。因此,我们倾向于今天再调整一日,同时明天也比较关键的一日,如果持续抗跌,就要提防黄金继续上行。如果三天的调整之后,行情出现下跌破位1770到1765/1755的回踩,那么这个都是正常的回踩确认支撑的走势。

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并无新意,基本和上次利率决议后美联储新闻发布会强调的一样,纪要显示多数联储决策者认为,若经济复苏符合预期,可能适合今年开始放慢购债步伐,就业方面还需要取得一定进展,未达到所期待的实际水平。技术面走势之中,日线冲高回落,再收一个十字星,随机指标目前依旧金叉,因此不是很好跌,价格承压中轨道,暂时滞涨调整,12小时之中,价格企稳中轨道,指标钝化死叉,跌破1770,会偏弱震荡,什么叫偏弱,即多头交出控盘主导权,上轨道1825上下位置压力,4小时的走势,暂时是典型的横盘抗跌,中轨道1770上下的位置,下轨道1763的位置!综上,今日保持调整思路不变1790-95继续空,然后是日线1916~1833下降趋势压力,关注震荡向下!具体参考策略,建议1790-1796继续做空,目标关注1780-83下破,目前1780-83破位空仓的较为激进参考1782-85加仓空进一步关注1770-72以及1762-58区域。如果遇损关注1800或者1810-15以及1845-50继续空,目标不变,至于多单,1790以上一个不做,空为主,只有跌向1760-1750区域考虑操作一次!其余位置根据盘面再做安排!具体后续布局我们会在实盘中给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