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卡车运营商Ryder将为Waymo管理自动驾驶卡车

2021-08-19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卡车运营商Ryder将为Waymo管理自动驾驶卡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消息,据报道,根据两家公司近日的声明,卡车运营商Ryder System Inc将为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动卡车部门Waymo Via管理和维护自动驾驶卡车。

Waymo Via目前正在得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加州、俄亥俄州和密歇根州测试带有自动驾驶系统的小型卡车车队。两家公司表示,在新的合作关系之下,Ryder将负责维护和路边服务等等。

Waymo Via的卡车运输负责人洛奇·加尔夫(Rocky Garff)在博客文章中写道:“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看到扩大合作以加速自动驾驶卡车更广泛部署的巨大机会。”

Waymo Via还计划在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筹建一个自动卡车枢纽中心,届时该中心将“可容纳数百辆卡车和人员”,加尔夫写道。

Waymo并未透露该公司的自动驾驶卡车何时会增长到数百辆的规模。

去年十月,Waymo Via曾表示,该公司正与戴姆勒卡车合作,开发自动驾驶重型半挂卡车。

此前,Waymo也曾与汽车经销商连锁品牌AutoNation Inc合作,为Waymo的机器人出租车业务提供车队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