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麦蔻携手央视音乐之声,为宝宝健康成长发声

2021-08-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麦蔻正式登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乐之声。丹麦原装进口品牌麦蔻与国家级声音媒体平台音乐之声携手,将麦蔻的品牌声音传递给亿万听众,同时为亿万家庭带来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的新动能。

麦蔻携手央视音乐之声,为宝宝健康成长发声

媒体的高度丈量着品牌的高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乐之声作为时尚的风向标,以媒体的力量助力了众多品牌强势发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乐之声(MusicRadio)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广播频率,开播于2002年的音乐之声栏目,是华语流行音乐的指标性电台。其始终坚持年轻化、时尚化的节目风格,开播近20年来,吸引了一大批高学历、高认知的受众。麦蔻品牌的目标用户与音乐之声高度契合,加上音乐之声栏目在车载收音、PC、手机等多种终端的广泛覆盖,使得麦蔻的品牌影响力与用户拓展更为广泛。

麦蔻携手央视音乐之声,为宝宝健康成长发声

麦蔻是丹麦乳品企业Mille旗下品牌,近年由Mille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引进,深耕中国市场。在Mille“打造北欧奶粉第一品牌”的战略布局下,正步入发展的快车道。麦蔻品牌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丹麦奶源作为原料加工奶粉,并且原装、原罐进口到中国。在生产过程中,始终严格遵循中国国家标准、丹麦国家标准及欧盟标准,除了三大标准保驾护航外,建立了高于北欧标准的“Mille标准”,建立起严格科学的供应链采购制度,对于各项风险均有提前合理的预估,检验上实现了“批批检”、“全项检”,产品信息可追溯,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

麦蔻携手央视音乐之声,为宝宝健康成长发声

除了专研产品质量与安全保障,麦蔻品牌自布局中国市场以来,还持续关注公益事业。2019年6月17日,四川宜宾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麦蔻品牌在得知消息后即刻通过重庆市儿童救助基金会与震中长宁、珙县两地民政部门取得联系,并在6月18日下午将价值116万余元的奶粉送往灾区;2020年疫情袭来,麦蔻品牌火速筹备,在2月下旬向上海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4月复工之后,麦蔻品牌紧急调拨一批价值千万元的奶粉,定向捐赠给6-36月龄的婴幼儿家庭,惠及了国内九个省市众多家庭。

如今,麦蔻品牌与音乐之声携手,面向全国108座中心城市及其覆盖周边的广域地区听众不间断发声,以“高频、高效、高质量”的传播手段,让更多听众获取麦蔻品牌的声音,向每个家庭传递麦蔻品牌的坚守与初心。麦蔻携手音乐之声,共同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发声!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