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超3000位蔚来车主反对联合声明:简直添乱 给所有车主蒙羞

2021-08-1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8月14日,一则讣告让蔚来和其“自动驾驶功能”(NOP智能领航系统)彻底带上了热搜。

讣告:8月12日,上善若水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林文钦(昵称“萌剑客”),驾驶蔚来ES8汽车启用自动驾驶功能(NOP领航状态)后,在沈海高速涵江段发生交通事故不幸逝世,终年31岁。

超3000位蔚来车主反对联合声明:简直添乱 给所有车主蒙羞

不少蔚来车主处于对蔚来品牌的维护,澄清公众对该功能的误解,以及引导车主正确使用NOP功能,自发发布“蔚来车主对NP/NOP系统认知的联合声明”。目前已有超500名车主签署该声明。

但是针对500位车主的联合声明,还有车主在蔚来App上发起了反对车主联合声明的话题,截至发稿已经得到3686位用户参与。

有车主表示,不想被代表,强烈要求蔚来召回,加装激光雷达,升级辅助驾驶全模块。还有车主直言,这种声明简直给蔚来添乱,给所有车主蒙羞。

此前,500名蔚来车主发布对NOP/NP系统认知的联合声明:我们清楚知悉目前蔚来公司的NPP系辅助驾驶系统,而非自动驾驶系统或无人驾驶系统;蔚来公司对NP/NOP的介绍、宣传未对我们构成混淆和误导。

毫无疑问,当前对于蔚来品牌的联合声明事件,在蔚来车主群体内部,都出现了不小的分歧。那么,你又持怎样的看法态度呢?

超3000位蔚来车主反对联合声明:简直添乱 给所有车主蒙羞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车祸事故#蔚来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