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力量能源:公司股东应占溢利9.22亿元 同比增加164.5%

2021-08-19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截至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力量能源录得总收益达人民币2,285.8百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76.2%;公司股东应占溢利达人民币922.3百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64.5%。报告期内,集团毛利率为56.7%,每股盈利录得人民币10.94分。董事会建议向公司股东派付中期股息每股5.5港仙,较去年同期大增266.7%。

公司为一家综合煤炭企业,集团业务覆盖生产、洗选、装载、运输及贸易。力量能源主席兼执行董事张力先生表示:“展望二零二一年下半年,本集团将继续贯彻安全与效益并重的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精细化运营策略,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竞争优势,保持及开拓多元销售模式,有效提升本集团的经营效益。同时,将适机推进战略并购,不断追求突破,为社会和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亦将以环境与社会责任为重,为煤炭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