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早报:ROG游戏手机5s系列正式发布 英伟达发布财报

2021-08-19 CNMO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手机中国早报】8月18日,ROG游戏手机5s系列正式发布,售3999元起。在同一天,长城汽车(601633,股吧)收购了奔驰汽车在巴西的一个工厂,该工厂的汽车年产能高达10万辆。荣耀平板V7 Pro于今天正式开启首销,售2599元起。英伟达发布了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总营收首次突破60亿美元。

◎ROG游戏手机5s系列发布!骁龙888Plus加持 3999元起

8月18日,手机中国了解到,ROG游戏手机5s系列正式发布!这是一款专注于电竞、游戏的手机产品,非常适合喜欢游戏的用户。售价方面,ROG游戏手机5s 8GB+128GB售3999元、12GB+128GB售4299元、12GB+256GB售4699元、16GB+256GB售4999元、18GB+512GB售5899元。ROG游戏手机5s PRO只有一个18GB+512GB版本,售8499元。

早报:ROG游戏手机5s系列正式发布 英伟达发布财报

早报点评:喜欢打手机游戏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这个系列手机。

长城汽车收购奔驰巴西工厂 年产能高达数十万台汽车!

8月18日,智车派了解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收购了奔驰汽车位于巴西的伊拉塞马波利斯工厂。据悉,工厂交接流程预计会在2021年底前完成,该工厂的年产能高达十万辆汽车,还能为当地创造2000个就业岗位。

早报点评:现在中国车企的钱包越来越鼓,收购国外厂商的工厂也不再是稀罕事。

◎荣耀平板V7 Pro今天开售 搭载迅鲲1300T 售2599元起

8月19日,CNMO了解到,此前荣耀推出的新一代平板——荣耀V7 Pro将于今天正式开启首销,售2599元起。

早报:ROG游戏手机5s系列正式发布 英伟达发布财报

早报点评:这款极具生产力的平板你们买了吗?

◎英伟达发布2022财年第二季财报 总营收超60亿美元

近日,英伟达发布了其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截至8月1日,英伟达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总营收为65.1亿美元,至少连续三个季度创新高,也是英伟达史上首次季度营收突破60亿美元大关。

早报:ROG游戏手机5s系列正式发布 英伟达发布财报

早报点评:英伟达的GeForce显卡真香!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