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江西组织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网络培训

2021-08-18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南昌讯(记者朱海)8月18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下发通知,决定联合美团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网络培训,以期提升餐饮服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和技能,稳步推进全省餐饮服务单位“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形成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社会共管共治共享的格局。

据悉,本次培训时间为8月27日下午14:30至15:30,培训内容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及《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方案(2020-2022 年)》《餐饮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等内容解读,全省所有餐饮服务单位(含各级各类学校食堂、校外供餐单位)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均须参加。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采取直播培训和线上答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餐饮服务单位管理人员、从业人员自行在规定时间扫码登录进行学习,通过网上答题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但须在参加直播结束后一周内完成线上答题,以实际行动共同为保障全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